全部

以“她”为核心 欧拉借“潮改”满足焕新所需

来源:汽车之家

作者:

2021-04-22 19:08:04

不久前,欧拉在行业中开创先河,首创推出了订阅化产品。这一以“她”需求为出发点的产品一经上线,便赢得了全国各地消费者,尤其是女性消费者的青睐与好评。

以“她”为核心,欧拉借“潮改”满足焕新所需

优异的销量达成,以及卓越的口碑表现,不仅展现出用户对于欧拉产品订阅化服务的认可和青睐,更凸显出定位“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”的欧拉聚焦女性圈层,致力于打造全球第一的女性友好品牌,引领消费新范式的初心。

节节攀升的订单销量固然可喜可贺,但高销量背后的故事显然更值得耐人寻味。深究欧拉订阅化产品订单猛增背后的秘密,在于贴近女性用户心坎的用心服务,在于以“她”需求为出发点的真切关爱,更离不开全面迎合女性用户对于潮流焕新的消费所需。

要知道,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,作为消费主力军的女性消费群体有着更加鲜明的人设标签,她们尤其追求个性化体验,热衷通过潮流改装来彰显自己的品味与个性。潮改,早已成为她们追求品质生活的一种载体及态度。

为满足这一需求,欧拉首创推出的“内外观订阅”服务,通过潮流改装等定制服务,为女性用户提供360°猫式细腻尊享,全面满足她们对于个性化、多元化的需求表达。而这正是欧拉讨好女性,寻求吃好女性这碗“软饭”的一次真实写照。

不止内外观,更多订阅化内容可无限扩充

聚焦到产品层面,欧拉白猫车主可选择萌主、探索、顽主、心动共计4款拉花,每一款拉花都代表了不同的心情、不同的风格、不同的品味,成为车主自我个性魅力的体现。另外,车主还可以选择价值1500元,包含2套拉花的内外观订阅服务。这样一来,每个季度都可更换一次新的拉花,换一种心情,开始一段新的旅程。

而对于黑猫和好猫车主来说,欧拉为她们提供了以“地域特色”和“国潮文化”为主题的不同套餐。这些拉花通过共创大赛征集、改装IP等活动征集,再由当地经销商根据地域特色自行开发,可谓极具“专属感”。

惊喜不止如此,更令人期待的是,欧拉不止为用户提供百变车身拉花、个性化车身配色方案、IP联名款改装套件等“内外观订阅化”服务。后续,欧拉还将陆续推出:性能订阅、配置订阅、权益订阅等,涵盖产品、权益、服务三个层面的订阅服务,持续为用户供持续新的用车体验,营造“年年开新车”的服务,将“内容可无限扩充”的宗旨践行到底。

秉承“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”的定位,欧拉倾心推出订阅化产品。这一活动从单一销售产品,转变为构建一个消费入口,在给予女性用户多元化新生活的同时,更培养了一种新的消费习惯,引领新的消费范式。

想爆料?请登录《阳光连线》( http://minsheng.iqilu.com/)、拨打新闻热线0531-66661234或96678,或登录阿根廷vs墨西哥即时走地 官方微博(@阿根廷vs墨西哥即时走地 )提供新闻线索。阿根廷vs墨西哥即时走地 广告热线0531-81695052,诚邀合作伙伴。

财政部:提高车辆购置税资金支持精准度

财政部:提高车辆购置税资金支持精准度

日前,财政部发布关于《财政部 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<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>的通知》的解读,详细介绍了车辆购置税收入...[详细]
汽车之家 2021-04-16
坦克300:订单将重启/HEV版本将发布

坦克300:订单将重启/HEV版本将发布

日前,长城汽车官方公布了坦克300城市版的官图,作为坦克300的新增车型,这款车将会有更多全新配色,同时还将推出HEV版本,新车会在2021上...[详细]
汽车之家 2021-04-16
上海车展亮相 长城炮SHELBY特别版预告

上海车展亮相 长城炮SHELBY特别版预告

  从这张效果图,我们能看到SHELBY对底盘部分做出的改动。SHELBY将长城炮的避震部分进行了重度升级,甚至不排除采用了价格高昂的竞技避震...[详细]
汽车之家 2021-04-12
新款三菱欧蓝德等车型将于4月19日亮相

新款三菱欧蓝德等车型将于4月19日亮相

在4月19日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中发布2021款欧蓝德,并公布旗下全新纯电动紧凑型SUV的中/英文定名(或亮相)。同时,根据此前信息来看,这款...[详细]
汽车之家 2021-04-12
即将上市 新斯柯达明锐Pro或定名明锐A8

即将上市 新斯柯达明锐Pro或定名明锐A8

 该车的车内也符合目前大众的“数字化”战略,车内配备10.3英寸全液晶仪表,中控部分则使用12.1英寸多媒体触控屏。该车还配备了小巧的拨杆...[详细]
汽车之家 2021-04-12

首款乘用车产品 中兴全新皮卡今日亮相

[详细]
阿根廷vs墨西哥即时走地 2021-04-09
版权所有: 阿根廷vs墨西哥即时走地 All Rights Reserved
鲁ICP备09062847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6002
通讯地址:2022世界杯淘汰赛对决表 省济南市经十路81号  邮编:250062
技术支持:2022世界杯淘汰赛对决表 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